2014/11/03 17:10

吃subway瘦不下來 男子持槍憤而行搶

吃subway瘦不下來 男子持槍憤而行搶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編譯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伯明翰(Birmingham)日前發生一起「Subway連環搶案」,嫌犯是一名年僅18歲的青年扎卡里.托蘭斯(Zachary Raphael Torrance),他連續搶劫了4間Subway,遭逮後聲稱,是因為不滿Subway推出的「減肥三明治」沒有效,他才會憤而搶劫。

但美國Subway的代言人Jared 說:「這款減肥三明治(Jared diet)真的可以瘦身,我持續吃了11個月,瘦了200磅(約90公斤),但前提是,你不能加起司、美奶滋、也不能加油醋類的醬料。」

而18歲的托蘭斯(Zachary Rapheal Torrance)因為覺得自己買了多次subway後卻沒有像廣告一樣成功瘦身,因此連搶4間subway,要把「屬於自己的錢討回來」。

托蘭斯被逮捕後,警方將他移送法辦,並以一級強盜罪起訴,而托蘭斯目前被關在傑佛遜郡的監獄裡,等待審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