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1:42

按摩師太使勁 膀胱.子宮脫垂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55歲婦人,年輕時是SPA專業指壓師,每天都用力的幫客人推壓,長期下來,發現打噴嚏時會漏尿,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嚴重,後來陰道外竟然跑出一團肉,就醫後發現,是罹患膀胱脫垂,連子宮、直腸都掉了出來。

  台中一名55歲婦人,年輕時是SPA專業指壓師,每天都要很用力的幫客人推壓,長期下來,發現打噴嚏時會漏尿,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嚴重,後來陰道外竟然跑出一團肉,就醫後發現,是罹患膀胱脫垂,連子宮、直腸都曝露在陰道外面,把丈夫都嚇跑了。

  塗上精油,用雙手在客人背上慢慢推壓,十指全都要撐開,用拇指指力,順著穴道按摩,有的時候還要用上全身力量,按摩師的工作並不輕鬆,幾乎都要站著。台中市有一名55歲的女患者,年輕時就擔任專業的按摩師,每天都要很用力的幫客人推壓,長期下來,發現打噴嚏會漏尿,沒想到隨著年紀增長,有天竟然發現她的陰道外跑出一團肉,嚇得趕緊就醫。生過孩子的婦女都很容易會有子宮和膀胱脫垂的症狀,而這名女病患又剛好從事按摩職業,才會導致子宮掉到陰道外,所幸手術後恢復良好,也回復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