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12:00

公益活動遇大雨 辣妹按摩超狼狽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爸爸節,夜市攤商找來88位比基尼辣妹,幫爸爸們免費按摩,每按一位,業者捐出10元、幫助高雄氣爆災民,但沒想到,就在活動開始時,台中突然下起大雷雨,比基尼辣妹全被淋的一身濕,連妝都花了,模樣有些狼狽。夜市攤商找來88位比基尼辣妹,在八八節幫爸爸們免費按摩,每按一位業者捐出10元幫助高雄氣爆災民,但沒想到,就在活動開始時,台中突然下起一陣大雷雨,比基尼辣妹全被淋的一身濕,連妝都花了,模樣好狼狽。

  大風大雨,連這五百萬大傘都擋不住,差點被掀翻,躲在底下的比基尼辣妹們,全身濕答答,美美妝容,眼線花了,口紅掉了,好狼狽,夜市變成水樂園,原來為了慶祝八八節,夜市攤商請來88位比基尼辣妹,幫爸爸們免費按摩舒壓,每按一個,就捐出10元幫助高雄賑災,但沒想到活動都還沒開始,突然下起滂沱大雷雨,辣妹連躲都沒得躲,在舞台上演濕背秀,原本要幫爸爸們按摩,大雨搗亂,不但一個都沒按到,反讓辣妹們嚇得花容失色,主辦單位最後還是決定,捐出15萬,寫下HAPPY ENDIN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