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9:28

華視新聞雜誌 入圍吳舜文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消息,最優質的華視新聞雜誌節目,記者連昭慈和李宇承,繼拿下2014年社會光明面新聞獎後,再度以「高教危機大學倒閉潮」系列報導,入圍今年度吳舜文新聞獎,這也是華視新聞雜誌節目今年囊括三項新聞大獎後,以深入的觀察報導,再度獲得肯定。

  高鳳數位內容學院倒閉,2014年2月24號,是屏東高鳳數位內容學院的開學日,也是和全校師生說再見的日子,因為高鳳數位內容學院,正式成為台灣歷史上第一所退場大學。

  永達技術學院停招,害怕任教的學校,成為第二個退場大學,永達技術學院的教職員,集結校門口大聲抗議,誓言捍衛工作權。然而,他們的恐懼只是冰山一角,有專家預估未來十年,台灣還會倒掉55所大學,相當於三分之一的大學都會倒閉。

  那麼20年前,廣設大學的政策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精闢的觀察,深入的剖析,華視新聞雜誌的記者連昭慈、李宇承,繼拿下2014年社會光明面報導獎後,再以「高教危機-大學倒閉潮系列報導」,入圍今年度「吳舜文新聞報導獎」,這也是華視新聞雜誌今年囊括三項新聞大獎後,再度獲得肯定。

  未來華視新聞也將秉持最專業的態度,繼續給觀眾最優質的深度報導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