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9:21

小蜜蜂不要命! 路口攔車賣票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到日月潭旅遊,遇到小蜜蜂當街攬客,已經不稀奇,現在小蜜蜂變本加厲,直接在馬路上三叉路口,直接揮手攔下車輛,向客人兜售船票,警方說,日月潭遊湖競爭激烈,先前小蜜蜂都會在停車場,攬客賣票,現在卻變成,當街攔車兜售,行徑誇張,被抓一次罰1500元,累犯加倍罰3千元。

  開車到日月潭,三叉路口突然遇到阿伯招手,要他停車,原來是要賣船票的,ㄟ但這裡是,大馬路上耶,鏡頭直擊,只要車一靠近,立刻被賣船票的小蜜蜂,鎖定靠近,除了這位阿伯,還有戴帽子的阿婆,而地點就在槽化線上,小蜜蜂發揮三吋不爛之舌,猛推銷拼折扣,互相搶客。

  日月潭遊艇生意,競爭激烈,店家一張賣300,小蜜蜂只賣200,大批買斷抽傭金,已經是業界不能說的秘密,只是攔車賣船票已經違法,不光是賣票的,車主槽化線臨停也違規,可罰六百元,不僅危險還會吃上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