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9:00

最牛違停!開上人行道.卸車輪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開車很方便,但停車就傷腦筋了。很多車主為了省停車費、違規停車,新莊副都心,就有將近上百台車,開上人行道、停在空地的雜草堆上;還有車主違停紅線,為了不被拖吊,乾脆直接把車輪卸下來,堪稱是最牛違停。

  雜草叢生的空地周邊,被轎車大軍包圍,甚至貼上紅紅的字條,把空地好像展示場,雖然是私人土地,但還是可能被告侵佔,如果被警察剛好蒐證拍到像這樣的畫面。開人行道,停空地沒法罰,但離開時開在人行道上,基本消費六百塊,省錢不成、還吃罰單。

  有車主省停車費停紅線內,違規罰九百,別以為把車牌拔掉,警察就拿你沒辦法,貼上公告,兩周內沒開走,就變報廢車,小心愛車被當破銅爛鐵支解,欲哭無淚。

  還有車主出奇招,不想被拖吊很「搞剛」大費周章拆輪框,以為螃蟹夾伺候不了?錯錯錯,警察只要拿出手機,這麼一拍。一樣吃罰單,而且兩個小時就連續開罰,別挑戰波麗士大人的能耐,乖乖停車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