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2:00

不服取締被打爆胎 女駕駛哭喊冤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婦人,開著賓士車,在路上違規逆向臨停,還不服警方取締,最後員警開槍打爆輪胎,這名婦人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以1萬元交保。哽咽喊冤,說自己被員警嚇到了,當場忍不住哭了出來。

  發生在兩天前,高雄一名婦人開著賓士車違規逆向停車買滷味,還不服取締,遭到員警開槍打爆輪胎,這名42歲的王姓婦人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以1萬元交保,走出地檢署時,她哽咽喊冤,說自己沒有要傷害人,還被員警的槍嚇到,最後忍不住哭了出來。

  從高雄地檢署走出來,42歲的王姓婦人,被哥哥護著,先是低頭不發一語,大批媒體追逐下,她停下腳步委屈喊冤,忍不住哭出來,還從名牌包內拿出罰單,說她是真的被嚇到了,只是想把車移到安全地方,不曉得警察為什麼要開槍。

  事情發生在21號晚間,婦人開賓士車,違規逆向停車買滷味,被員警取締時,民眾就拍下她幾次前後移動車輛,差點擦撞員警。最後員警拔槍打爆右前輪,路人還大聲喊讚。婦人被帶回警局,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最後以一萬元交保。至於她當時到底有沒有開車衝撞員警,檢察官會根據影像畫面,做進一步的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