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18:49

開選舉賭盤? 網路平台被搜索

黃佩華 何孟倫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大選腳步逼近各地選情增溫,賭盤也跟著活躍。網路平台「未來事件交易所」,專門針對未來事件進行網路投票,當然也包括這次大選,卻被人檢舉開賭盤;今天上午,台北市信義分局前往搜索,但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大聲喊冤,強調會員點數並不能換現金,根本不算賭博。

  未來事件交易所影片,曾經多次精準預測,重大選舉結果的學術機構,「未來事件交易所」,遭檢舉開賭盤被警方搜索,執行長不慌不忙,面對鏡頭強調絕對沒有涉案。

  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洪耀南,執行長大聲喊冤,警方卻已經同步查扣了帳冊,原因就出在網路平台上,新台幣回饋送的字眼,即使採封閉會員制,卻還是涉及賭博對價關係。

  其實,未來事件交易所,不是第一次被盯上了,06年成立,12年大選,就被以選罷法調查送辦;後來改會員制,又被以賭博罪搜索,風波不斷。但民進黨跳出來,聲援學術機構,更痛批政府。徐佳青民進黨發言人,警方以賭博罪及違反選罷法,將執行長和幹部,帶回5人,一定要大刀闊斧,不讓賭盤操弄選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