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2:28

300公斤男就醫 10壯漢合力搬

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佳冬鄉一位李先生,長年為了不斷飆升的體重所困擾,目前體重已經飆破300公斤,龐大的體積引發不少慢性疾病,也因為雙腳無法負荷身體的重量,一直以來只能躺著不能坐更沒辦法站,家人眼看著他受到病痛折磨相當痛苦,決定送他去醫院進行減肥手術治療。只是,要搬動300多公斤的他,真的是大工程,家人和鄰居還有醫護人員,總共出動了13個人才把他合力抬上車送醫。

  要被送醫的李先生躺在地上,好幾個人準備要抬起他,喬來喬去,要喬出最好的角度,因為要搬動300多公斤的他,工程浩大。好幾個人圍在旁邊要抬他,算一算,家人、鄰居,加上醫護人員,總共13個人抓著被單,就怕被單會承受不了重量,十多個人不敢抬高,彎著腰慢慢移動,好不容易終於把他抬上車。

  這輛車不是救護車是台廂型車,後座椅子全拆掉,鋪上被單,放他一個人就滿了。如此龐大的體積讓他很痛苦,於是向減重出了名高雄義大醫院求救。這名家住屏東縣佳冬鄉的李先生,長年為了肥胖所苦,體重一路飆飆破了300多公斤,現在高雄義大醫院要幫他進行減肥,希望手術後能夠幫他甩肉,讓他可以有一個新的開始彩色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