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2:00

1分鐘路程 車禍擦傷硬要搭救護車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機車騎士,和轎車擦撞出車禍,造成他左手掌輕微擦傷,看起來傷勢不是很嚴重,但機車騎士堅持要叫救護車,其實醫院就在轉角100公尺處,步行只要一分鐘,原來騎士以為這樣可以保險理賠,實際上根本沒有,而且也浪費醫療資源。

  南投一名機車男騎士,昨天傍晚和轎車擦撞受傷,只有左手掌輕微擦傷,眼看醫院就在轉角,步行只要一分鐘,他竟然堅持叫救護車送他到醫院,男子以為這樣可以保險理賠,實際上不但沒有,而且還嚴重浪費醫療資源。

  救護車接獲通報,有人車禍受傷,抵達現場,兩部警車已經在路邊,受傷的人呢?他站在旁邊和警察說話,看到救護車到,他自己走上救護車,神態自若,原來他只有左手掌輕微擦傷,從車禍地點步行,轉個彎就看到醫院在前方,走路只要一分鐘,手掌擦傷的男子卻堅持要叫救護車,趕了三分鐘的車程特地來載他,男子荒謬的言論,根本就不對,實際上並不會因為搭救護車,多了保險理賠,而且還因為他濫用資源,可能造成其它急用救護的人延誤就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