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1:42

惡擋救護車 奇蹟大師還狡辯!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還記得這位嗎?自稱奇蹟大師賴俊吉,開班授課賺了不少錢,不過3月份,他因為阻擋救護車,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原本他說要捐一部救護車向社會道歉,卻都沒捐,昨天出庭,還一直辯解說自己是沒聽見救護車的聲音,不是故意擋路,但對於捐救護車的時間,卻一拖再拖,檢方提出條件,要他捐三百萬,換取緩刑。

  自稱奇蹟大師賴俊吉,擋救護車,被依照妨害公務罪起訴,台中地院昨天當庭勘驗錄影帶,賴俊吉仍然辯稱沒聽見救護車的聲音,不是故意擋路,而救護車也一定會捐,但消防局說要排到明年才能捐,對於他一拖再拖,檢方提出條件,要捐三百萬,才能換取緩刑。

  自稱是奇蹟大師的賴俊吉,今年3月開跑車擋救護車,他辯稱沒有聽見鳴笛,不是故意擋路,還承諾一定會捐救護車。只是都過了7個月,車影子都沒看到,只打了一通電話,詢問救護車要價,聽到要花260萬元,價格不斐,賴俊吉就和消防局說,要到七月才有錢,到時再連絡;但消防局說,那通電話之後,就再也沒接到他的來電。

  十月初賴俊吉被拍到在車行試名車,照片PO上網,引起撻伐。因為阻擋救護車,檢方依照妨害公務罪,起訴賴俊吉,台中地方法院開庭時,賴俊吉說一定會捐救護車,但被排到明年才能捐,檢方就提出,不如捐300萬做公益來換緩刑,擋救護車影響救援不可取,說要捐車又沒捐,食言而肥,誠意不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