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8:49

甲租乙還僅噱頭? 消費者投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養不起車,出遊會選擇租車相當方便,有不少租車業者打出甲地租乙地還來吸引消費者,但台北有位張小姐向我們投訴,她看了和運租車的廣告、想要從台北租車到嘉義,但店家卻跟她說,台北沒有南部上來的車所以無法讓她租,只能台北租台北還,還說想甲租乙還,至少得兩個星期前預約才有機會。

  走進和運租車,張小姐想從台北租車到嘉義還,沒想到店員卻這樣說,沒有車沒辦法,但看看和運的廣告。講得很貼心都幫你準備好好,張小姐一問之下,店員才說台北沒有南部上來的車,想約甲地乙還至少得等兩個星期!不接受甲地乙還,但現場卻有車可以台北租台北還,讓張小姐覺得自己被廣告騙了向華視投訴。

  但其實坊間業者,主打甲租乙還的還真不少,像是格上租車,同樣在廣告上,標明甲地乙還,但實際狀況呢?也是台北沒有南部上來的車,想要甲租乙還,很抱歉!雖然兩家業者在網頁上,都有標明要看實際狀況,但廣告打很大卻得提前兩個星期以上預約,消費者行前還是得作足準備,免得到場沒車壞了出遊的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