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8:58

偽證租車隱行蹤 狡猾毒販終被逮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狡猾毒販,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都用朋友的證件租機車來行動販毒,每一個月都更換租屋地點藏匿,警方從買毒者身上問到線索,跟蹤多時,掌握嫌犯作息時間,在他睡覺時一舉攻破了藏匿處,將人逮捕。

  請你開門接受盤查,大批員警圍在這間公寓門口,要藏匿在裡面的毒販,立刻開門,撞門,嫌犯沒回應,員警用破壞工具撞開大門,出來出來,就怕嫌犯反擊,員警持槍小心翼翼,打開公寓每個門,最後終於在最裡面的臥室找到躲藏的嫌犯,嫌犯疑似剛吸完毒,精神恍惚,昏昏欲睡,面對大批警力,態度還非常不在乎。

  叫什麼名字,我要叫律師,不管如何呼救,嫌犯最後還事先被員警帶回偵訊,警方在他住處找到大量分裝好的安非他命,搖頭丸,K它命,嫌犯都是以朋友證件租機車,在高雄地區行動販毒,身背9條毒品通緝罪,已經逃亡好多年,最後還是敗在毒品,就在吸到最茫的狀態,毫無防備被逮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