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8:58

租車糾紛互毆 車行全家大小上陣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兩名男子因為租車糾紛跟車行老闆吵架,其中一名租車的男子還亮刀。不過車行老闆也不甘示弱,叫來店裡所有的店員,一起圍住兩名男子又踢又打。連老闆娘還有小兒子也加入戰局幫忙丟椅子,現場一片混戰。

  畫面中,這名頭戴黑色帽子的男子跟他的朋友在租車行裡跟老闆吵了起來。雙方越吵越激烈,其他店員也衝過來助陣,只見五、六個人先圍住帽子男又拉又扯。這時候老闆娘也衝出來,兇悍的拿著椅子朝平頭男方向丟。就連才念國小的兒子也加入戰局,瞧他手上拿著寶特瓶,等在一旁找機會準備幫忙打人。

  最後一群人在店裡打成一片,帽子男帽子掉了,衣服也快被扯破。怎麼會吵成這樣,原來是這名帽子男本來是要來還車,結果因為車子有毀損,老闆要求要賠償。帽子男想賴帳,結果雙方就大吵了起來。帽子男一開始還想亮刀嚇人,但沒想到車行裡有這麼多手下,連老闆娘跟小兒子都衝出來一起打架。

  還好過程中沒有人嚴重受傷,都只有輕微皮肉傷。老闆娘也趁機報警,員警一來才總算平息這場混戰。不過最後老闆跟帽子男都因為傷害進了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