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8:58

假扮台電人員 3賊租車闖空門

王永秦 劉世怡 報導  / 台北市

  大台北地區,最近住宅竊盜頻傳,警方循線逮三名小偷,他們組成竊盜集團,並且租了一台計程車,勘查地形,或是假扮台電人員查電表,來確認是否可以闖空門,警方也起出大批贓物,發現他們闖空門時,會帶著放大鏡和鑽石鑑定器,確保偷的是真貨。

  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走在前面,後頭跟著穿襯衫的男子,他們是假的運將,開著這台租來的計程車,要去勘查地形,看看哪戶人家,可以闖空門。有時還得下車,他要去查看住戶的電表,確認被害人是不是已經出遠門了,警方發現這個竊盜集團,共有三名歹徒,埋伏了一個多月,見機逮人,壓制了一個人,另外二個人,分頭竄逃,在追捕過程時,一名警察,腳下壓著歹徒,對空鳴槍。

  趴在地上,跑不了了,警方當場起出各式各樣的犯案工具,還有大批的贓物,包括價值15萬的鑽戒,還有勞力士金錶,而贓物除了現金和珠寶首飾之外,還發現他們,有帶專業的工具,就是放大鏡和鑽石鑑定器,闖空門的同時,還花時間鑑定偷來的珠寶是真貨,分工細,又有頭腦,卻沒算到其實早就被警方盯上,這群小偷不能再假扮計程車運將,之後只能當囚犯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