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18:49

1個打14個! 小象擊退獅群

綜合報導

  最近有一段網路影片引起話題,影片主角是非洲的一隻小象,牠和象群走散之後,被十幾隻獅子圍攻,但是小象沒有放棄求生的機會,一陣打鬥之後,小象竟然把獅群給擊退,被網友稱為象界的葉問。

  葉問一打十,這隻小象更厲害,牠一打十四,目測這隻小象大概只有一歲,跟象群走散之後,碰上這群猛獅,帶頭的獅子狠狠的咬著象屁股,甩都甩不掉,其他獅群在旁邊虎視眈眈,不過小象卻不退縮,一直找機會擺脫獅子的追咬,這麼多的獅子該怎麼擺平,小象很聰明,把打鬥場地拉到河裡面,獅群有些猶豫,但帶頭的獅子還是撲上去,甚至趴在象背上,好像在宣示勝利。

  這時後要是倒下的話,一定會變成獅子的盤中飧,小象又甩又轉,擺脫攻擊之後想渡河脫離險境,沒想到獅群還跟上去,小象火力全開,一個轉身,正面迎擊,獅群節節敗退,小象獲得最後的勝利,同樣在非洲,這隻落單的豪豬也面臨獅群的攻擊,至少17隻獅子虎視眈眈,一開始豪豬以不變應萬變,最後才反守為攻,主動出擊,利用身上的刺把獅群給嚇跑,成功躲過死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