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8:56

全台25分校 "瑪麗安"連環爆

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快樂瑪麗安不快樂!我們華視新聞持續追蹤,發現全台一共有25家快樂瑪麗安,集中在台北新北,桃園和台中,但從星期三開始、一連爆出教室環境髒亂、有學生被老師呼巴掌、甚至被老師拿磁鐵條打傷等,我們追查發現雖然全都是合法立案,但師資參差不齊,教學品質一樣令人擔憂。

  愛的小手打小孩子的腳底,呼巴掌就是被打嘴巴還有被關小房間,家長含淚出面控訴,自己的心肝寶貝送來學英語,卻被不當體罰,甚至還被老師惡意欺騙,老師餵錯藥欺騙,快樂瑪麗安施虐的消息傳出,十年前遭體罰的學生家長,也忍不住跳出來爆料。

  瑪麗安施行體罰,已經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什麼東西拍桌子用鐵做的尺來打我的手武術蹲馬步手伸直頭上墊東西我哭他們都不理啊,不只如此,隔天又有家長,拿著兒子被老師打傷的照片,左後腦一塊清晰的紅腫傷痕,做媽媽的心疼哽咽,華視新聞追蹤發現,快樂瑪麗安遍及北台灣,台北14間、新北9間、桃園和台中各一間,全台共25間,不過因為師資良莠不齊,屢屢傳出有不當體罰事件,合法立案不一定就是品質保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