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19:00

快樂瑪麗安... 又爆磁條抽童

陳建廷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幼教連鎖機構「快樂瑪麗安」繼昨天南海分校遭指虐童,今天又有家長出面指控蘆洲分校也對小孩施暴,一名廖小姐指控園長丈夫拿著「磁條」往6歲大的兒子頭上抽了三下,導致頭部破皮紅腫,事後還賠錢息事寧人,因而提告,下午園長出面回應,表示「沒有施暴」,還有監視器為證交給司法公斷。

  手拿平板電腦秀出兒子傷勢,6歲大的孩子竟然左後腦出現一塊清晰的紅腫傷痕,診斷書寫著頭骨骨膜腫,廖小姐指控「快樂瑪麗安」蘆洲分校涉嫌虐童,講到激動處廖小姐哽咽,指控園長丈夫拿著邊緣有稜有角的磁條,就往兒子頭部抽打實在好狠心,事後還想息事寧人拿5萬元支票,但她不願接受決定提告討公道。

  園長否認施暴要司法給清白,但瑪麗安遭指虐童怎麼接二連三,議員還指前一天被爆疑似虐童的南海分校,家長想讓孩子念還拒絕退費,無法接受南海分校園長說詞,指控的家長再度出面痛罵,疑似虐童事件竟然越爆越多,快樂瑪麗安該給交代,相關單位也得查清楚,到底有多少孩子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