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2:00

與男友聯手虐死3歲女 狠母判7.4年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3歲女童,因為媽媽吸毒,爸爸入獄服刑,原本住在寄養家庭,但是後來被媽媽接回,和同居男友一起照顧,沒想到才20天,女童就被他們鞭打凌虐致死。現在媽媽和同居男友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7年4個月。

  彰化縣有一名3歲女童,因為媽媽有吸毒紀錄,爸爸入獄服刑,原本住在寄養家庭,但是後來被媽媽接回,和同居男友一起照顧,沒想到才20天,女童就被兩人用熱熔膠條不斷抽打,甚至用腳踢,最後渾身是傷,被送醫之後不治。媽媽和同居男友依傷害致死罪判刑確定。

  媽媽抱著3歲女兒衝進急診室,小女童渾身是傷,動也不動,搶救了半個小時,還是宣告死亡。她原本住在寄養家庭,才剛被親生媽媽接回家過年,沒想到才20天,竟然被虐待致死,媽媽和同居男友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但是女童的外婆聽到判決,卻還是護著自己的女兒。

  小女童出生在問題家庭,媽媽有吸毒紀錄,爸爸因為毒品入獄服刑,才會住在寄養家庭,但社會局又怎麼會同意當時才19歲的媽媽把小孩接回去,跟同居男友生活?,媽媽苦苦哀求,想跟女兒一起過年,把她接回家,卻又不好好照顧,讓小生命來不及長大,就此斷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