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2:00

6國趴趴走! 貓女現身台中街頭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街頭,出現一個貓女,她不只打扮的像貓,連化妝跟動作,都跟貓一模一樣。原來,這個表演者是25歲的劉易明,她曾經到六個國家表演,現在也固定在台中市民廣場演出,還有一群忠實粉絲。

  慵懶的貓女趴在地上,看著人群,也許是肚子餓了,看到旁邊一位小姐,手上的塑膠袋,抓一下聞一聞,還會磨蹭撒嬌,圍觀的民眾驚呼連連。摸摸頭,貓女還有脾氣,接著又趴在地上休息。這位貓女,週末在台中市民廣場,吸引了一片忠實粉絲,熟練的穿起大花貓的衣服,在戴上兩層頭套,看起來,就跟貓一模一樣。

  25歲的街頭藝人,劉易明,融合芭蕾跟體操動作,模仿貓,讓人嘆為觀止。靠著這身裝扮,貓女曾經到過六個國家,表演賺旅費,還曾經在國外被警察驅離。嬌小纖細的體型,劉易明儘管不是科班出身,但柔軟的身段,扮起貓來非常相似,週末固定在台中表演,也慢慢打出知名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