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06:00

全台最閃耶誕樹! 市民廣場變樂園

梁宗豪 報導  / 新北市

  再過一個月就是耶誕節了,新北市特別要從12月起,舉辦「歡樂耶誕城」的活動,不但將「市民廣場」改裝成遊樂場,更要超越去年紀錄,利用Led燈,打造全台灣唯一也是最高的的LED聖誕樹。

  看到耶誕老公公變這麼大個,就知道聖誕節又要到了,為了迎接這個年底大家最重視的節日,新北市政府將會從12月1日開始,舉辦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邀請大朋友和小朋友,一塊同樂,要讓大家從新板特區,HIGH到萬坪公園。

  透過現場連線的畫面,可以看到巨大的耶誕老公公,爬上用Led燈裝飾的聖誕樹,這個聖誕樹是新北市著名的地標"竹筍",變身而成的,高35公尺,是全台灣最高的一棵聖誕樹,到時候聖誕老公公,會在將近95萬顆Led燈的裝飾之下,一步一步地爬到聖誕樹頂,祝大家聖誕快樂。

  不只有聖誕老公公爬樹,新北市還有一隻可愛的耶誕熊,要陪大家一起過節,而現在的市民廣場,也已經變成了大型遊樂場,不管是旋轉木馬、太空樹、雪屋都讓大家流連忘返。這麼大手筆的慶祝活動和遊樂設施,就是希望大家在過耶誕節的時候,能把新北市列為第一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