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8:58

郵局要倒了? 婦提巨款被當成詐騙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詐騙集團橫行,讓郵局人員和警方也都繃緊神經。昨天下午有一名婦人到宜蘭郵局,要提領180萬現金,但一問原因,婦人一下說要買車、一下又說要買房,讓郵局人員懷疑她遭到詐騙,堅持不讓她領。員警甚至到場安撫勸退,事後了解,原來婦人擔心郵局要倒了,才想趕緊領出巨額存款,員警也只好好人做到底,沿路護送婦人回家。

  走進郵局,穿格子裝的林姓婦人,坐在椅子上,愁眉苦臉,我要領錢啦,你電話給我,保險箱到時後人家要找我我要領錢就對了,盧了這麼久,就是想要領180萬,婦人心神不寧,一下子又跑到櫃台,拜託郵局人員,堅持要領出所有現金,但180萬可不是個小數目,警方和郵局,就怕婦人遭到詐騙。

  領錢理由千奇百變,讓人匪夷所思,但真正的原因是,就怕郵局倒,自己的錢也跟著不翼而飛,婦人堅持一定要,通通領出來,好不容易,經過警方聯繫家人,確認不是詐騙,才放心讓她領出,大筆存款,好心員警,還乾脆好人做到底,護送婦人回家,終於結束這場,將近兩小時的,防詐攻防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