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1:49

95歲嬤宣告不治 聽佛經復活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95歲老阿嬤,重病住院後,被醫師診斷多重器官衰竭,於是家人決定不積極治療,將阿嬤接回家安置在靈堂,接著阿嬤沒了氣息,沒想到,當全家人在阿嬤身邊,放佛經祝禱時,阿嬤竟然醒了過來,又拍手又合掌念經,嚇壞全家人。

  生命奇蹟,95歲阿嬤楊張月雲,被醫師診斷多重器官衰竭,14號時家人決定不積極治療,將阿嬤接回家安置在靈堂,當全家人在阿嬤身邊,播放佛經祝禱時,阿嬤竟然醒了過來,又拍手又合掌念經,全家人都嚇了一大跳。

  95歲的阿嬤楊張月雲,躺在床上和大家聊天,聽著佛經,偶爾跟著念,精神相當不錯,但其實前幾天,阿嬤才被醫生診斷,因為多重器官衰竭,陷入彌留,家人決定不積極治療,留一口氣。14號接回家安置,家人檢查阿嬤沒了呼吸,讓她安詳躺在床上,家人提議,一起念經祝禱,沒想到過五分鐘,阿嬤突然醒過來,還和大家一起念經,又看到那麼多人圍在她身邊,覺得很熱鬧,開心的拍手大笑。

  行醫多年的醫生,都嚇了一大跳,說從沒遇過這種事,原本已經彌留,現在卻精神這麼好,家人是又驚又喜,鄰居親友都覺得是喜事一樁,直說阿嬤還真有福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