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2:00

撞車疊羅漢! 休旅車騎上2車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婦人,開著休旅車、轉彎時沒減速,整台車失控,加上底盤高,就騎上了停等紅燈的計程車,車子傾斜45度卡在半空中,就像在表演特技。

  高雄一名周姓婦人,開著休旅車行經中山路左轉七賢路時,疑似因為轉彎時沒減速,幅度過大加上休旅車底盤高,她居然失控把車「騎」上等紅燈的一台計程車和後方轎車,呈現45度角停在半空中。

  消防隊出動救援,也得用背的把受困車內的婦人救出,還好沒有人受傷,但看到的民眾都驚呼,好像表演特技!畫面中,轎車在高雄七賢中山路口等紅燈,一台銀色休旅車從中山左轉進來,但好像有點失控,尖叫,怎麼會這樣?

  再看一次,銀色休旅車轉進來後,先是失控偏移,撞上了轎車前方的計程車,接著左前輪就「騎」上計程車,衝力還沒緩下來,也壓到後方轎車上,呈現45度角晃在半空,左後輪還在空轉,消防隊員獲報來到現場,也煩惱這該怎麼救?休旅車駕駛45歲的周姓婦人,還受困車內動也不敢動,最後消防隊只好爬上轎車,小心打開車門,用背的方式,把婦人救出車外。

  另外一邊,多名壯漢在傾斜的車子旁,用力的支撐,就怕救援過程中,車子會再度翻覆造成人員受傷,原來婦人左轉時,疑似沒有減速,轉幅過大加上休旅車底盤高,才會失控騎上其他車輛,還好沒有人受傷,但也讓看到這場車禍的民眾驚呼,這簡直是特技表演秀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