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2:00

行動"禍"車! 拖車疊廢車耍特技?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來看這個拖吊車駕駛會不會太誇張了,南投一間民間公司的拖吊車,司機為了貪圖方便,居然用疊羅漢的方式把兩部車子疊在一起,然後放在車斗,而且後面又拖了一部車,總共載了三部車在路上跑,看起來非常危險。

  拖吊車高高的車斗上疊了兩部車,後面又拖了一部車,行駛在下坡路,兩部疊羅漢的車只用一條細鋼索綁住,車子晃啊晃好像隨時會掉下來,讓緊跟在後的車主看得覺得好危險。實在疊得太誇張,拖吊車要經過拱門的時候還停下來,因為高度幾乎是要撞上拱門,差個幾公分拖吊車闖過,開在路上所有的車輛都不敢靠近,就怕一經過旁邊,疊羅漢的車子突然掉下來。

  但是這個拖吊車駕駛不但沒有幫其他用路人設想,發現後面有車子沿路跟拍,還超車切到內向車道,把跟拍的車主擋下來。明明自己違規危及到其他駕駛安全,居然還破口大罵,諷刺的是這是高速公路的特約拖吊車,專門和警方配合拖吊,用路安全規則他最清楚,卻用這麼危險的方式拖吊報廢車輛,萬一造成事故,恐怕會波及無辜的用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