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8:58

汽車"疊羅漢"! 失控連撞3車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文中路發生一起連環車禍,肇事的黑色小轎車,失控衝撞停放路旁3部轎車,還把一部銀色轎車車身頂了起來,兩部車就像疊羅漢一樣,看起來相當嚇人,幸好當時沒有人在車上,才沒釀成意外,但肇事的車主,卻在事後逃逸,留下這誇張的車禍場景。

  真的很誇張,這不是特技表演,這輛銀色轎車硬是被黑色小車給頂了起來,兩輛車就像疊羅漢一樣堆疊在一起,黑色小車卡在車輪下,這場面連路人都很好奇,彎下身子想看看這黑車駕駛到底是怎麼開的,不過苦主還不只有這輛銀色轎車,停在前面的白色轎車也被擦撞。

  根據目擊者說,當天這輛肇事的黑車駕駛在路上瘋狂行駛,先是撞到路邊這輛銀色轎車,把左前輪都給撞壞了,接著又直衝到前方路口,頂起另一部銀色轎車,就這樣連三撞,但車主竟然還裝沒事,下車邊講電話邊逃離現場,留下這誇張的車禍場面,目前真正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調查,但可以確定的是,黑車駕駛肇事逃逸肯定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