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2:07

今年年終好一點 平均多2500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到了年終打考績的時後,人力銀行統計,今年平均員工年終、可望有1.11個月,平均大約多2500元,還有75%的企業,今年確定會發年終獎金,其中金融保險與會統業預估獎金比較高,另外,根據調查,員工心中最想跟隨的職場老闆,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排第一名。

  又到了年終打考績的時間,根據人力銀行的統計,今年平均員工年終可望會有1.11個月,還有四分之三的企業,今年確定會有發年終獎金,其中又以「金融保險與會統業」預估獎金會比較高,另外,根據調查,心中最想跟隨的職場老闆是誰,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則拿下第一名。

  年底又要打考績,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有七成四的企業透露,打成績,這工作態度與工作能力一樣重要,而拿到特優的員工,今年平均會有1.11個月,與去年1.04個月相比,多了0.07個月,不過員工對於自己能不能拿到年終,就沒有那麼有把握,還是有兩成五的民眾覺得自己拿不到年終,至於什麼企業老闆最大方。

  調查發現,金融保險與會統業,預估獎金會比較高,來到2.11個月,其次則是運輸物流與倉儲業也有1.98個月,如果嫌自己的的工作不夠好,想要換換新頭家嗎,人力銀行進一步調查大家最想跟隨的老闆,第一名是他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列居第二,看來大老闆的魅力不減,儘管選擇很多,還是很多人願意進入大企業,找份穩定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