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2:07

雄中扼殺創意! 上千學生怒吼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中學暴發大規模學生抗議潮!原來這是上個月舉辦的校慶運動會,高三學生變裝搞怪參加大隊接力比賽,因為每年都是如此,所以也變成特殊傳統,但因為同學拿著掃把邊跑邊揮,老師覺得很危險,所以中止兩個班級比賽,引發同學強烈不滿,所有高三學生和聲援的學弟們,繞行操場大聲怒吼,控訴校方是「創意殺手」不尊重學生。

  高雄中學校慶運動會,卻出現這個場景,創意殺手棒子還我,同學們是暴動了嗎,拿著旗桿邊揮舞邊跑,邊大聲的抗議學校,就算校方廣播要大家小心安全,但將近上千名同學的憤怒止不住,原來他們是為了捍衛這個「傳統」,每到校慶運動會,高三的同學就會像這樣,扮裝搞怪跑接力大賽,因為每年都是如此,漸漸變成非正式傳統,每一年大家都很期待,特殊造型是什麼。

  但是今年同學在跑步時,因為拿著棒子揮舞,校方認為危險,中止了比賽,當場引發同學不滿抗議,連校長致詞都被噓,同學認為管太大了吧,但校方也有解釋,最後經過多次協調,校方和同學決議,下一次扮裝接力賽將分開舉辦,只不過對同學來說,這個好玩的傳統,似乎也就走了味,不夠有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