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8:49

隧道燒車! 駕駛.乘客驚逃嗆傷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和萬里下午都發生火燒車意外,其中一輛載滿塑膠物料的小貨車,行經瑪陵隧道,突然起火燃燒,整個隧道煙霧瀰漫!小貨車駕駛以及車上的女乘客迅速逃生,但都因為嗆傷,送醫治療;另外,萬里也有一輛載著30名韓國遊客的遊覽車,開到一半突然起火,熊熊大火吞噬整輛車。大部分遊客雖然順利逃出,仍然有7名遊客嗆傷送醫。

  救護車第一時間趕到隧道,裡頭還有大批消防隊員,因為前方這輛小貨車,突然起火燃燒,煙霧瀰漫隧道,還好潑灑大量泡沫,火勢已經完全熄滅,車上滿滿塑膠物料燒個精光,只剩下骨架,但幸好小貨車駕駛和女乘客順利逃出,兩名民眾隧道口逃生送醫,兩人嗆傷送醫治療仍在觀察,而另一邊載著30名韓國遊客的遊覽車,路上也突然起火,濃煙大火把整輛車吞噬,車上遊客立刻逃生,但還是有7個人不幸嗆傷送醫,消防隊員經過灑水灌救,才終於控制火勢,只是火怎麼燒得這麼猛,還得再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