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18:58

處理隧道內事故 警遭追撞殉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員警處理交通事故,反被撞死,新北市瑞芳分局,一名交通分隊的吳姓員警,下午在四腳亭隧道內處理自撞車禍,正在擺放三角錐時,突然遭後方的拖板車追撞,雖然緊急送醫,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隧道內,休旅車原本好端端的直行,但後方綠色拖板車,突然打滑,失控撞上右邊牆壁後,再撞上路旁處理交通事故的警車,從肇事車輛的行車記錄器來看,駕駛一下往左偏,一下又往右,接著撞壁,站在一旁的員警無辜遭殃,被這台拖板車追撞,人倒地後,緊急送醫,但最後傷重不治。

  警察放三角錐之後,就看拖板車打滑,我跟兩個警察跑,一個來不及,警察放第4個三角錐的時後撞上的。同事處理交通事故反遭撞,在場員警臉色凝重,氣氛低迷,死者吳姓員警的母親,趕到醫院,痛哭失聲,至於父親進到急診室後,看到兒子遺體,也崩潰大哭。

  分局長說28歲的吳姓員警,警專24期畢業,96年畢業後就分發到瑞芳交通隊,平日工作認真,還累積了1百多支功獎,平常為民服務,沒想到認真執勤,最後卻命喪輪下,只剩他工作時穿的這一只皮鞋,還孤零零的留在最後的人生道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