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6:15

林佳龍、魏明谷宣佈辭立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前四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宣佈辭掉立委的職務,並且說,絕對不會再參加立委的補選。國民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是表示說,要辭老早在提名時就應該辭,不是到現在因為選情危險,為了騙選票才來辭,他說,他不會跟他們請辭立委。

健保署在官網建立「全民健保,健康口座」的系統,民眾可以隨時了解個人在1年內看醫生的狀況,明年也會增加藥物過敏的資訊,讓民眾知道自己什麼藥不能吃吃,去看病的時候,就可以提醒醫師,卡不會去吃到不能吃的藥物。說這個系統,目前只有2千多人使用 希望1年內 能夠累積到 2萬到3萬人。

政府壓制房地產,那像看到效果了,房仲業者統計發現,全台灣平均有16%的厝落價,尤其是台北市、新北市部份的區域,有高達2成殺價的空間,有打算要買厝的鄉親,可以趁農曆過年前多去看厝,多多做比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