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9:00

真命大! 男7分鐘遭撞3次沒死

張樂 編譯

人體脆弱,禁不起撞擊。但大陸江蘇一名行人夜間穿越馬路時,突然停在路當中。由於夜間視線不明,他在七分鐘內連續被撞了三次,令人意外的是,他雖然傷得不輕,但是沒有生命危險。機率之低,都讓人替他慶幸。

監視器顯示,男子穿越馬路,但走了一半,不知為何卻停在車道上,渾然不知危險將至。一輛廂型車從他背後疾駛而過,男子倒臥,看來撞的不輕。跟過來的大巴士靠邊停下來,但是後方的轎車絲毫沒減速,沒看到路上躺了一個人就輾過去。轎車車主發現撞到人後,趕緊下車探視被害人並且力圖阻止別的車子再撞上被害人。就在肇事車主和好心路人忙著照護被害人的時候,又一個轎車疾駛而來。

車主看到了緊急剎車,但是後車跟得太近,剎不住,推撞前車,造成傷者第三度被輾過。七分鐘內三輛車連續撞擊,但男子真的命大,斷了六根肋骨和腿骨,沒有生命危險。

跟他一樣幸運的還有這些人。有人刻意跟死神搏命,搏贏了。有人特別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千鈞一髮之際,從鬼門關前快閃而出,躲過死劫。但各方信眾求神拜佛,神明也有忙不過來的時候,所以要保命,還是自己多照顧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