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2:00

公車違停! 乘客下車被超速車撞飛

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有一輛公車違規停車,乘客下車後穿越馬路,結果被超速的機車撞飛,一連串的交通違規,造成三人受傷,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路口監視器拍到,這輛公車還沒有開到站牌,就在路邊違規停車,讓乘客下車,這時候一輛機車快速騎過來,碰的一聲,把正要闖越馬路的公車乘客撞飛,機車騎士和後座的人也被甩出去。

  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公車違規停車,有一名乘客急忙要穿越馬路,卻被後方騎過來的機車撞個正著,公車乘客、機車騎士以及後座總共三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真要究責的話,還沒到站就違規停車的公車司機責任最大。

  接下來這起車禍發生在大陸江蘇,一台載滿飲料的貨車在高速公路翻覆,救難人員到現場,只看到貨車車頭被飲料壓的面目全非,但是卻找不到司機,原來司機也被壓在這兩千箱飲料下面,從深夜到凌晨,足足挖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把司機從飲料堆裡抬出來。

  根據了解,貨車司機的傷勢非常嚴重,至於車禍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