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06:00

貪快穿越馬路 婦遭擦撞重傷不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個月1號在台中市區發生公車撞婦人的意外,這名婦人重傷送醫,昏迷四天後,還是不幸喪命,而這名公車司機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沒有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站在雙黃線上,卻被來不及閃避的公車,從後方擦撞倒地,警方提醒不要貪快拿生命開玩笑。

  監視器拍下,婦人急著過馬路,沒依照規定走在斑馬線上,直接穿越馬路站在雙黃線上,等待兩方的車子停下來,但意外就在這時發生了,一輛公車從婦人的後方出現,司機發現婦人站在路中央,想要閃但已經太晚了,煞車還來不及踩下砰的一聲,公車撞倒婦人民眾立刻報警求救。

 事發現場血跡斑斑,婦人一時貪快選擇違規穿越馬路,被撞到重傷送醫,昏迷四天之後仍然宣告不治,而開車的公車司機,因為來不及減速撞倒婦人,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警方提醒,民眾千萬要遵守交通規則,否則為了搶快賠上生命,那實在是太冤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