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9:14

麥當勞帶頭漲! 最高狠漲20%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愛吃速食的朋友注意了!速食龍頭麥當勞宣布,今起將調漲十三個品項,包括超值全餐中的麥香魚、麥香雞、大麥克、勁辣雞腿堡等熱門套餐,各漲十元,蛋捲冰淇淋也從原十五元漲至十八元,漲幅最高達二成,是速食業者今年最大規模調漲。

麥當勞宣佈店內13個品項要漲價,拆包裝,以前你買麥香雞超值餐,只要79元現在漲價 變成89元,其它還有麥香魚、雙層牛肉吉事堡、大麥克、勁辣雞腿堡,和麥脆雞餐通通漲10元,本來就很貴,現在想吃得花更多錢,單點品項,中薯變大薯貴兩元,蛋捲冰淇淋漲三塊從15元變18元,算算漲幅3%~20%,店員原物料漲,有漲就要有跌四塊、六塊麥克雞塊降價六元。

但同是速食的漢堡王,原本預定12月要漲價,以3層牛肉堡為例,預估調漲3~5%,一個套餐可能超過170元,現在還在評估中,速食業漲聲響起,肯德基倒是暫時決定不跟進,按兵不動看能不能突破重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