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8:49

夯番薯加料! 蟲蟲爬出打招呼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番薯,真的是太噁心了!高雄有一位陳小姐,她到連鎖便利商店買夯番薯吃,一口咬下番薯,竟然發現裡頭蛀黑一個大洞,一條長3公分的蟲,就在裡面,她當場噁到嘔吐,跟我們投訴,萬一不小心吃下這有蟲的番薯,肯定拉肚子,出面就是希望超商能針對番薯的品管,多加注意。

高雄的陳小姐買了夯番薯,剛咬下一口,眼前情景她嚇呆了,中間一個大黑洞,有一條大蟲蟲,就像是探出頭跟她SAYHELLO,陳小姐被蟲嚇到當場嘔吐,仔細看長3公分的蟲,就住在這蛀空黑洞裡,陳小姐立刻把這從連鎖便利超商,剛買回來的夯番薯拿回店裡。

陳小姐表示,當時買的時候,有看到店員是從底下櫃子裡,拿出番薯放到烤架上,質疑這番薯是不是不新鮮,放一段時間了,店家道歉說會跟總公司反應,不過華視之前就曾報導過,這家超商的夯番薯,剝開裡頭又乾又小,有受騙感覺,現在正值番薯的產季,陳小姐出面投訴是希望,超商能更注重品管,別再讓民眾吃到,這麼噁心的長蟲番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