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9:21

摩天輪"甩人"! 女掛半空擺盪

張樂 編譯

年節假期快到了,又是主題樂園的旺季。遊客在遊玩享樂時,務必遵守安全規定。最近尼泊爾的遊樂設施發生摩天輪甩人的意外。一名女遊客突然在摩天輪的車廂中站起來,瞬間被甩出車廂外,她緊抓著車廂不放在半空中擺盪的時候,工作人員像蜘蛛人一般快速爬到故障的車廂內,及時把她救上來。

這不是特技表演,但驚險程度不輸特技秀了。兩名工作人員從摩天輪正中心的維修站鑽出來,順著鋼架往上爬,手腳俐落,有如電影裡的蜘蛛人。營救目標是掛在上方車廂外的女性遊客。她雙手緊抓著車廂外緣,左腳勉強撐在一根鋼管上,氣力快耗盡了。

鄰近車廂裡的遊客緊盯著營救過程。地面上更多遊客圍觀,工作人員順利進入車廂,合力把那名已經嚇到虛脫的女遊客拖入車廂,目擊者說,摩天輪在移動時女遊客突然站起來,慣性因素使她翻出車廂,險象環生。但車廂安全措施是否故障,仍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