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8:58

新手媽不會餵奶 海豚寶寶夭折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四天前,花蓮一家主題樂園誕生了一隻瓶鼻海豚寶寶,園方開心慶祝小生命,還展開徵名活動,沒想到新手海豚媽媽"寶妹"不會餵母奶,導致小海豚營養不良,最後體力不支,園方緊急搶救還是夭折、來不及長大。

  哀傷的看著玻璃外關心她的大夥,海豚媽媽寶妹眼睛裡的淚早就化在水裡看不見,才相處了五天的寶寶海豚,因為自己不會餵奶,營養不良死了,飼養員看在眼裡也忍不住哭了,來看五天前小海豚剛出生的畫面,充滿活力小小的身軀,在媽媽身邊游上游下,當時園方還公開徵求名字,沒想到才過了五天,小海豚沒奶喝營養不良,三個飼養員要把海豚寶寶拉起來,但海豚媽媽寶妹以為是大家要搶走她寶寶,還把海豚寶寶往更深的水池下帶,好不容易才把快要失去生命跡象的海豚寶寶急救,但最後還是晚了一步。

  小海豚走了,只剩下媽媽寶妹,一隻海豚的在池子裡頭孤伶伶的身影,還發出像是哭泣的聲音,似乎是自責自己不會餵奶、沒有把寶寶照顧好,害死了自己最心愛的小寶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