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19:21

愛女抽搐心急 父粗口打救護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一歲女童,洗澡時突然抽搐失去意識,家人趕緊打119求救,救護車一趕到,女童的爸爸跟阿公阿嬤都跟上車,然而當爸爸的因為太焦急,不但對罵救護人員動作慢,還動手推人,把小孫女緊緊抱在懷裡的阿嬤,一邊安撫兒子情緒,一邊對小孫女做人工呼吸,讓小孫女途中就恢復意識,急救後沒有大礙,我們也找到了這位阿嬤,她說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要保持鎮定,想辦法讓孫女清醒,對於兒子的因為心急的衝動也感到相當抱歉。

  女童的爸爸在救護車上,大呼小叫要救護員開快點,心急的他不但不斷大吼,還出手推了救護人員,女童的阿公阿嬤為了,拉住他都差點跌跤,當阿嬤的一邊安撫兒子,一邊還要救孫女,把小孫女緊緊的抱在懷裡,時不時的對著小孩的嘴吹氣,吹了氣又拍拍女童,在耳邊輕聲的叫著,當阿嬤的冷靜處理,懷裡的小孫女終於清醒,這讓一旁的阿公笑了,不斷的摸著小孫女的頭。

  救護車一路趕到醫院,小孫女緊急救治後沒有大礙,我們也找到了這位很鎮定的阿嬤,現在說來才覺得緊張,想到事發當下她說,就只想著要讓小孫女清醒,也真虧了有這個當阿嬤的,阻止了救護車上失控的兒子,也即時的救回了小孫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