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1:58

小舒莉被寵壞 片場吼大人!

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的女兒舒莉,被狗仔驚爆耍大牌。4歲的舒莉實在被寵壞了,在片場把工作人員當傭人使喚,不開心還會大吵大鬧,小小年紀就得了公主病。

  被媽媽抱懷裏的舒莉,露出甜甜的笑容,模樣可愛極了。但有著這樣可愛笑臉的她,居然會在片場吼大人。據美國媒體國家詢問報報導,最近跟著媽媽凱蒂荷姆斯到片場的舒莉,竟然以為自已是明星,常常代媽媽發號施令。還會當糾察隊,制止在片場發出噪音的人。更離譜的是,會使喚一票年紀足以當他父母的工作人員替她拿東西。不順她的意就大發脾氣,簡直公主病上身。

  舒莉是湯姆克魯斯唯一的掌上明珠,阿湯哥當然疼愛的不得了。據了解,阿湯哥每個月至少花150多萬台幣,替女兒買衣、買鞋、買玩具。寵的舒莉儼然認為,自已真是個小公主。報導指出舒莉現在還小,大家還會包容她,認為她耍耍小脾氣很可愛,不過日子久了,大家買不買她的帳就很難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