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11:42

愛女抽搐心急 父爆粗口打救護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爸爸因為一歲的女兒洗澡時突然抽搐,趕緊打119將女兒送醫急救,不過心急的爸爸在救護車上嫌救護人員動作緩慢,沒想到他不僅爆粗口,甚至推打消防員,現在還得為自己的衝動吃上妨害公務的官司,實在划不來。

救女心切,高雄這一位爸爸竟然對消防隊員動粗。因為這位爸爸的1歲女兒,洗澡時突然抽搐,報案後緊急送醫,爸爸在救護車上非常心急,嫌救護人員動作太慢,不但爆粗口,還推打消防人員,如今可能得為此吃上妨害公務的官司。

救護車內的畫面,是抽搐的一歲女童,被阿嬤抱著,左方爸爸竟然阻擋救護人員靠近女童,情緒激動,不斷用粗話罵人,催促趕快開車。爸爸很失控,還動手推打救護員,旁邊的阿公、阿嬤也嚇到了,趕快阻止。這時候看到小女童意識不清,阿嬤還立刻對她作人工呼吸。

為了要救人,救護人員雖然挨打,還是先安撫女童爸爸,讓他們先作必要處置戴氧氣罩。被打的消防員上午也出面說明,爸爸事後很後悔,當時他有喝酒,加上這是唯一的女兒,所以很著急,對消防員到抱歉。還好女童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否則像這樣衝動阻撓救護的行為,不但救不了親人,還會吃上妨礙公務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