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1:42

醉漢英雄救美 大鬧警局送辦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一名酒駕騎車的女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女子打電話給與他一起喝酒的男友抱怨,沒想到酒醉男子竟然到派出英雄救美,大鬧警局。甚至辱罵員警動手,這名男子最後被警方依照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高雄市發生醉漢大鬧警局,起因是為了逞英雄。警方在路上攔到一名酒駕騎機車的妙齡女子,將她帶回警局上銬,女子打電話給剛剛一起喝酒的男性友人抱怨,酒醉男子到警局想英雄救美,大鬧警局,還辱罵員警動手拉扯,結果也因為妨害公務,被移送法辦。

衝到警局的年輕男子,酒氣沖天,對員警大聲咆哮還用三字經辱罵,員警好言相勸,酒醉男還用手推警察,發生肢體衝突,員警火大了,將酒醉男子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原來這名醉漢想在美女前逞英雄,21歲黃姓女子酒駕騎機車,還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帶回警局,依規定違反公共危險罪上銬,黃姓女子打電話跟朋友訴苦,沒想到這朋友一到警局,就大罵員警又不是殺人犯,也不是搶劫,為什麼要上銬,情緒失控,又對員警動手,結果反而公親變事主,自己也觸法送辦,酒醒後悔不當初,逞英雄反而變狗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