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8:42

"醉"丟臉!男子飆罵警還推擠

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臉書上瘋傳一支「醉漢襲警」的影片,影片一開始只見醉漢對員警爆粗口,甚至還動手推員警,一路推到大馬路上,最後被員警以柔道招式「大外割」制伏在地,醉漢原本還理直氣壯的繼續罵,直到員警受不了了,用嚴厲的語氣要他別再鬧了,醉漢才態度軟化道歉。

  員警看男子喝醉酒,邊罵邊走到大馬路上,趕緊衝上前把男子拉回來,一手扣一手,雙方互相拉扯,誰也不讓誰,男子從大馬路被拉回騎樓,這時候右邊這名員警突然間,趴的一聲,整個人倒在地上,動作實在俐落,原來員警以柔道式大外割的方式,迅速將醉男撂倒在地。男子不斷試圖掙脫,還不斷強調自己沒怎樣,員警語氣嚴厲喝斥,男子這才改了態度,原來醉漢只是想引起大家注意,才會上演這場鬧劇,跟超商起爭執,先鬧超商後鬧員警,只是為了引起注意,這段影片網友看了大讚,說員警身手夠矯健處理也得當,大誇波麗士大人實在辛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