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9:28

超商消費糾紛 醉漢失控踹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板橋兩名男子,喝醉到超商買東西,和店員吵了起來,看到員警到場,他們還在現場大聲咆哮,甚至用腳踹員警,最後出動13名警力,將兩名醉漢逮進警局。

  喝醉到超商鬧事,連警方到場處理還不肯聽勸,甚至怒罵員警用腳踹員警。這起衝突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板橋,21歲的孫姓男子因為結帳問題和店員吵架,13名員警到現場,沒想到,孫姓男子變本加厲,在現場大吼咆哮,情緒失控的過程通通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到超商櫃台結帳,21歲的孫姓男子和朋友兩人因為結帳問題,和店員發生口角,他們指著店員又吼又罵出言不遜,店員也很氣,兩方誰也不讓誰,還一度打起來,其中一名店員幫勸架,但這兩名醉漢還是不肯放過,三番兩次衝回超商,還抓起一把竹筷子,往店員臉上一丟,行為相當囂張。報警之後,警方敢到現場,兩人不聽勸繼續對著員警怒罵,13名員警合力把兩人抬出來,卻再等警車到現場時,孫姓男子再次動手,而這次的對象不是店員而是執勤員警。

  先是罵店員打店員,接著罵警察打警察,被送進警局之後,仍然搞不清楚狀況。喝酒喝多了,火氣大頭腦不清楚,打人已經觸犯傷害罪,還打警察罪加一等,喝酒容易誤事,這一次可不是推託喝醉就能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