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8:42

捅女7刀"斷腸" 狠男10萬交保

高華襄 葉子杰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小姐,因為男友酒醉打人要分手,男友不甘心到她家樓下埋伏,拿刀桶了林小姐七刀,連腸子都被切斷,割除大腸10公分才保住性命,但男友竟然10萬塊就交保,林小姐擔心他又找上門,就算躺在病床上,也急著要轉院。

陳姓男子,埋伏在女友家樓下,看到女友林小姐出現,要移機車,陳姓男子衝上去一把拉住,雙方開始吵架,陳姓男子抓狂,拿出水果刀連捅七刀,胸部肚子,刀傷傷口怵目驚心,下手之狠,連腸子都被砍斷,醫生割掉10公分大腸,才保住林小姐姓命。

原來男友喝醉酒會動手,林小姐要分手,男友猛傳簡訊,說要還她定情戒指想複合,沒成功,就埋伏在樓下趁機行兇,明明林小姐差點沒命,但警方一開始三聯單,說這只是傷害案件,後來才更正殺人未遂,而且十萬就交保,重獲自由。

這讓林小姐好害怕,連躺在病床上,都怕的想轉院,因為男友至今下落不明,林小姐怕恐怖情人又找上門,自己和小朋友,都會有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