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2:14

5萬換1小時自由 毒蟲又落網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三十九歲的陳姓毒販,因為持有毒品被捕,他越南籍的女友為了保他出來,借了五萬元,沒想到才交保不到一小時,又被警方攔檢,查到車上有海洛因跟安非他命,五萬元只換了一個小時的自由,再怎麼跟警方求情也沒用。

半夜一點多,警方在路上攔檢盤查,這輛黑色休旅車行跡可疑,員警要他靠邊停,他卻前前後後,猶豫不決,拖了老半天才下車接受警方盤查。這一查不得了,車上三個人,查到海洛因跟安非他命兩小包,一問之下才知道,開車的陳姓男子一小時前才被交保,而站在旁邊的越南籍女子是他的女朋友,好不容易才湊了五萬讓他交保,結果不到一小時,再度被抓。

這對倒楣的毒鴛鴦有毒品前科,原本因為販毒被抓,才剛交保以為警察都在忙選舉勤務,不會注意到他們,沒想到花了五萬元只買到一小時的自由,再度因為持有毒品被捕,這次想要獲得自由,可沒那麼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