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2:00

餿油案關23天 強冠老董憔悴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餿水油事件至今餘波盪漾,主嫌郭烈成和強冠董事長葉文祥,這個月三號兩個人被屏東地院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和詐欺罪起訴,偵結後郭烈成續押,葉文祥裁定950萬元交保,不過,當天卻籌不出錢被還押看守所,今天一早錢湊足了,由律師帶著交保金前來辦理交保手續,被羈押了23天的葉文祥終於走出看守所。

  看守所的門打開,強冠董事長葉文祥,終於走出看守所,被大批媒體包圍,葉文祥低著想沒說半句話,律師帶著他快步突破重圍,葉文祥顯得疲憊憔悴,身形看起來有也變瘦了,待在看守所的日子,想必讓他相當折磨,不過原本在三號就被裁定交保,卻因為籌不出950萬元的交保金,讓葉文祥在看守所裡多待了三天。

  上午律師帶來了交保金,950萬元保出葉文祥,家人跟員工也來接他,走出看守所的葉文祥,相對於被羈押前他最後一次露面,痛哭下跪道歉時的極力自保。

  從13號凌晨被收押,總共被羈押了23天,現在的他滿臉落寞,面對餿水油的問題,他不再激動的澄清,就是沒說半句默默上車離開,不過他每天早上都得到,屏東建國派出所報到,而另一位主嫌郭烈成,還在押在看守所裡,葉文祥交保了,只是公司資產被扣押,103位員工也臨時遭到資遣,強冠幾乎成了空殼,對受害的廠商跟業者來說,讓他們擔心賠出去的錢,要如何向強冠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