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12:00

才剛交保... 為買毒男又持刀搶超商

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一名男子,缺錢用,毒癮一來,竟然就拿著麵包刀闖進超商,把刀架在店員脖子上,要他交出所有錢,搶了之後揚長而去。警方循線逮捕,發現這名男子,這個月10號才拿針頭抵住運將脖子,謊稱自己有愛滋病,搶計程車。反覆搶劫,就為逞一時毒癮。

  身穿黑衣的歹徒,走進超商假藉買菸,卻繞進櫃台,二話不說,拿出準備好的麵包刀,狠狠架在店員脖子上,要他快把錢通通交出來。女店員無從選擇,嚇傻、呆站在那,隨歹徒翻箱倒櫃,把收銀機裡所有的錢全部掏光光,拿了八千多塊,得逞之後,趕緊又騎著車,到五股垃圾山,把所有的衣服、偷來的假車牌通通換下,就是要躲避警方查緝。

  但做的再周延,犯案行徑還是全被監視器,捕捉得一清二楚。警方尋線,迅速逮捕搶匪。頭低到不能再低,男子這回表現的再後悔,恐怕也沒這麼容易交保,因為這已經是他第三度犯案。

  這個月10號,他才拿著針筒,假裝自己有愛滋,搶劫計程車運將。因為缺錢買毒,搶劫對許姓男子已經是家常便飯,但這回罪上加罪,恐怕難逃重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