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9:07

國防部搬新家 站哨新"嬌"點!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最近正在陸續搬遷,將從博愛特區搬遷到大直,新大樓斥資158億,興建了17年,下周一正式啟用。除了全新的大樓亮眼之外,門口站哨的憲兵也有亮點,兩名女憲兵,看起來是嬌嬌女,但其實也能扛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

從博愛特區到大直,占地19.5公頃,斥資158億的新大樓,蓋了17年,搬家公司進進出出,還有軍用卡車,不斷進進出出,預計禮拜一新大樓就會正式啟用,門口除了有象徵意義的藝術品,還有可能看到新亮點,換哨,站哨憲兵個子小小的,再仔細一看,是個清秀的小女生,民眾覺得特別,女憲兵自己也覺得有重責大任。

下士憲兵駱小涵,另外一個女憲兵鄧宇晴,軍階一兵,但深藏不漏,一兵憲兵鄧宇晴,想打壞主意很難,站這天下第一哨,就算是女生,也都得經過嚴格訓練,國防部憲兵營營長,男生女生都受一樣的訓練要排站哨,接下來包括國防部長嚴明、參謀總長高廣圻,都會到新大樓上班,國防部門口的,新焦點很難不被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