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18:58

史上"最大"國慶煙火 20吋創紀錄!

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雙十國慶快要到了。下午,國慶籌備委員會,公布總統府前中樞慶祝內容,以往憲兵機車連,因為併入警衛連,今年直接取消表演;但另外,也增加了空軍雷虎小組表演。除了開場序幕之外,今年國慶表演活動只有五個項目,非常陽春,但國慶煙火移師台中,會有規模最大的20吋焰火彈,值得期待。

  十月十號國慶日,今年總統府前中樞國慶,感覺,比較陽春,過去,每年都讓人期待的機車連,併入警衛連之後,第一次,取消表演,序幕開始,有國防部聯合樂儀隊,還有龍華科技大學擊鼓揮旗,其他表演活動,只有五項,包括空軍雷虎小組,還有永平工商、三信家商,樹德家商跟台灣戲曲學院出場。

  中樞慶祝活動,預計在中午12點以前就會結束,令人期待的,是國慶煙火,開幕煙火前所未見,今年選在台中施放,20吋焰火彈破台灣施放煙火的最大尺寸紀錄,正面長1000公尺,也會更多元多變,最後,還有雙十圖騰,跟倒數5、4、3、2、1的奧運等級煙火,從早到晚,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